《管理世界》杂志

《管理世界》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主办的学术期刊,创刊于1985年。30多年来,《管理世界》顺应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与时代同行,为经济学和管理学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服务,代代接力,砥砺前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管理世界》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认定的学术期刊和两届“百强社科期刊”,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首批认定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资助期刊,也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认定的学术期刊。在我国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等三大社科期刊评价系统的评价中,多年位居管理类学术期刊首位;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期刊评价中,被誉为管理学唯一“顶级期刊”。在国际影响力方面,在国内管理学期刊中名列第一。

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我们将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继续引领学术前沿;准确把握定位,突出智库办刊特色;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打造一流学术期刊;继承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广大作者和读者服务。

网址:http://www.mwm.net.c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