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评论》杂志

《管理评论》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主办的学术月刊,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类重要期刊(A级),已被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国家中文核心期刊收录。《管理评论》本着前瞻、务实、创新的宗旨,评论管理学的学科前沿,传播、传承管理学界的新思想,发掘管理学理论支撑的新技术和新方法,并持续关注企业管理、公共管理、金融管理和产业组织领域内,理论与实践中出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循序渐进地推动管理学学科发展和应用水平的提高。目前,《管理评论》已经被管理学界和业界公认为一本学术价值和理论价值均居领先地位的期刊。

《管理评论》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管理理论研究的推动和实践经验的总结,致力于推动管理科学的实践应用,为形成有中国特色,能够解决中国管理问题的管理理论,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 进一步优化杂志栏目设计,涵盖更多的管理科学研究前沿成果;

  • 充分利用学术交流阵地,倡导用先进的研究理念和方法,解决管理实践问题;

  • 更加注重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和思想的形成与完善,增强管理指导实践的能力。

    网址:http://journal05.magtech.org.cn/jweb_glpl/CN/volumn/current.shtml